張鈞甯∞型美乳炸出領口 范冰冰挺胸激推「良辰美景」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國際巨星范冰冰(范爺)許久沒有拍電視劇,這次難得推出電視劇作讓不少影迷好期待。她這次接演武則天,和張鈞甯一同飆戲,在最近劇組釋出的最新劇照中,有雙姝穿著爆乳裝一起亮相的畫面,其中張還難得擠出C罩杯美乳出來見客,讓許多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連范爺都忍不住轉發,並稱畫面為「良辰美景」。

▲范冰冰睽違許久終於要推出電視劇作。(圖/翻攝網易娛樂、新浪微博/達志影像)

劇照中,張鈞甯看著像是若有所思的范冰冰,和對方共同舉杯相碰。最吸引人注意的是,難得以爆乳裝出鏡的她,原本就很有料的C奶被擠到炸出領口,形成微妙的∞型,配上其漂亮的臉蛋,讓許多網友大為驚艷。另外,由於她的胸型實在擠得太「不科學」,除了讓眾人直呼養眼外,也有人在留言中好奇地直問,這樣的胸型到底是怎麼擠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的爆乳辣照,連范冰冰都稱之為「良辰美景」。(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悉,張鈞甯在劇中飾演的是唐太宗的妃子徐惠「徐賢妃」,若依照史料記載,她在劇中的角色是當時有名的才女,常和唐太宗討論國事、提出對時政的看法和見解,且一入宮就被列為妃嬪,算是非常得寵的妃子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