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休士頓球場突然歡呼 洋基基特傻眼感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前一戰已經舉辦歡送儀式,但4日是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最後一次在休士頓打球,休士頓太空人球團及球迷在他第一次上場打擊時,給予熱情掌聲加歡呼,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嚇到隊長大人。

▲基特脫帽感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季前曾預告2014球季將是生涯最後一季,洋基2014球季的第一個系列賽是到休士頓與太空人進行3連戰,事實上,這是洋基本季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到休士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系列賽第2戰,太空人特別邀請「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及派提特(Andy Pettite)歡送基特,還送上2號的牛仔靴、牛仔帽及高爾夫球具。

第3戰如無意外,是基特生涯最後一次在休士頓打球,基特首次打擊,走出休息室時,現場開始躁動,不斷傳來歡呼聲,基特表情淡定走到打擊區,歡呼聲越來越大聲,不止球迷,連太空人休息室、牛棚的教練團及球員也都站出來拍手鼓掌。

基特一開始揮手致意表示感謝,沒想到歡呼聲停不下來,他頓時似乎有些不知所措,最後他直接脫帽向所有球迷點頭致意。

這段過程約持續半分鐘,「真的很棒。」基特事後表示,「很高興他們肯為我花這點花時間。」

這場比賽還有一位幸運兒拿到基特親手送的紀念品。7局結束時,基特下場拿著球,朝場邊球迷走去,他似乎已經決定要給某位球迷,即便越來越多球迷擠到場邊要球,基特還是用手揮一揮,要大家讓開不要搶。

有位戴洋基球帽、身穿印有基特名字與號碼T恤的小女孩被家人抱起,基特直接將球伸過去,誰知中間卡了位穿太空人亮橘T恤的小姐,這位小姐3度要搶基特手中的球,基特都不願給她,最後順利給了這位小妹,小姐的失望則是全顯在臉上。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基特Derek Jeter洋基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