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結束4年婚願再婚 大方對外起底金髮新歡Cuz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名模樂基兒和黎明結束4年婚姻後,一直傳出她和紐西蘭金髮男子Cuz的緋聞,近日難得提起新歡,向媒體澄清對方並不是外傳的滑水教練,而是從事房地產行業,而真正的名字是丹寧麥克哈迪(Denim McHardy)。

▲樂基兒與黎明(左)離婚後,因被「滑水教練Cruz」Denim McHardy上傳床照(右)到Instagram,而讓她和 新歡的戀情受到注目。(圖/達志影像、翻攝新浪微博)

樂基兒離婚後,先被發現與紐西蘭金髮Cuz共遊峇里島,不到半年就被香港週刊爆出對方將她戴求婚鑽戒的照片放上網,兩人疑似打算結婚,但事後遭到她強力否認。對於新歡身分,她表示Cuz是「兄弟」的意思,對方真正的名字是「Denim McHardy」,職業是房地產經紀,並非滑水教練,滑水只是興趣,而且男方不是介入她與黎明之間的「小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基兒(上圖左)離婚後盡情享受到沙灘戲水、衝浪的生活(上圖右),疑似心寬體胖,近期(下)身形明顯變得福態。(圖/樂基兒Instagram、記者陳明仁攝)

談及前夫黎明,樂基兒認為彼此在這段婚姻中都有犧牲,分開只是緣分已盡,離婚後,她搬到峇里島過著愜意的生活,平時玩衝浪、設計創作、談戀愛,在峇里島、美國、香港三地遊居,即使曾經離過婚,但她對愛情依然有憧憬,不僅不抗拒再婚,甚至想過生小孩和領養小孩,也不擔心高齡生育,一切順其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