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盧廣仲從小愛跑腿 兒童節想吃清明節潤餅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盧廣仲4日化身孩子王,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與上千名小朋友唱跳歡度兒童節!聽說親子一起做家事可以提升幸福感,盧廣仲笑著分享,他小時候最擅長做的家事就是「跑腿買東西」,常自告奮勇外出幫媽媽買東西,如此一來,他最討厭的洗碗工作就自然推給妹妹了。

▲盧廣仲與園遊會中的小朋友一起唱跳。(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與兒盟園遊會的小朋友一起同樂。(圖/記者徐文彬攝)

盧廣仲剛忙完演唱會便抽空做公益,兒童節看到許多小朋友天真笑容,也讓他懷念起兒時單純美好的幸福,即便只是爸媽幫他準備早餐、全家一起用餐的景象,都讓現在常常自己一個吃早餐的他覺得那是最幸福的事。他說,他和家人感情很好,相處起來像朋友。

他印象中的兒童節充滿「潤餅」味道,他說,老家在台南仁德,記憶中的兒童節都是順便到阿嬤家過清明節,吃阿嬤親自做的潤餅,可惜阿嬤已經不在了,他至今仍好懷念阿嬤的潤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