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服貿,但我更反這一群假學運真選舉的政客學生!

Tony Wang

我反服貿,但我更反這一群假學運真選舉的政客學生,從一開始的行動,就在某些教授背書下將佔領立法院定義為公民課,但學運真正背後的動機若是惡性政治與挑起國家人民情感的分裂,這毫無疑問,在教育上是沒有任何價值性的;他們做的行為也不是革命 而是作秀。

那幾位學生總召學了政治那麼多年,必定非常清楚,台灣真正的革命是要徹底解決藍綠問題,將台灣人民的思維導向為選賢與能,才能解決目前的困境,而非藉由事件更加深藍綠的惡鬥與台灣非藍即綠的現況。我為他們學了4年政治與2年研究所課程,卻還不分是非而感到遺憾。

學政治與社會的人應該非常清楚,所學是為了改善社會與政治現況;很遺憾的,到目前為止,這幾位學生領袖更加深了社會的不安與動盪,這是我目前看到的現況。經由學運,人民又變成兩派--不支持學運的或挺服貿的,而後者就變成賣台。難道支持學運的,就叫愛台灣嗎?

選舉前每一個政客,都會高喊愛台灣,選後有多少政客是把台灣貪得一乾二淨,把台灣賣掉的?

相信你我都很清楚,所有政黨都有參與,佔了台灣九成以上的都是這一類的人物,我不期望現在的藍綠政客會良心發現而有所改變,但請不要為了選舉將這些單純的學生煽動並加以洗腦,除了攻佔立法院,還去佔據行政院,四處破壞,涉六罪的人還可以不被收押。

這不是告訴學生以後不滿只要揪團用人數抗制場面,就能為所欲為?然後將過錯都推到社會支持聲浪較小的一方?

還有媒體與政論節目,也未負起公正與替人民發聲的責任,只會順著社會潮流來評論時政。台灣有多少弱勢的團體與中低收入戶,等著你們去幫助,為何不善用權力好好的幫助他們呢?多討論這一類的議題,讓那些瀕臨自殺 快活不下去的人 得以救助呢?難道金錢與權力就能輕易的,將人格與良心全部收買?

我爸過去是個開計程車 20、30年的基層勞工,他告訴我,台灣的勞工都很認真,到半夜都有人努力不斷的工作,但就是因為政治害了台灣,台灣要是沒有貪污的政客該有多好。

沒有藍綠惡鬥該有多好,台灣現在的經濟一定很好。 

真心希望 台灣目前的總統、政治人物、教授、老師、律師、醫師等要將「德」留給下一代,而不是為了「利」與「權」 而放棄,人們該有的「真心與善良」。

天佑台灣--與期望還在受難的國家與人民們一切安康~ — 覺得意志堅強。

●作者Tony Wang,自由業,新北市27歲,上言論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