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雪莉腹痛急送醫! 遭護士爆「子宮外孕」惹的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f(x)成員雪莉(Sulli)有雙迷人的半月形「笑眼」,甜美形象擄獲許多男人心,去年卻屢傳她行為脫序,還被拍到與大她14歲的大叔嘻哈歌手牽手熱戀。日前她傳出因壓力性腹痛緊急送醫,卻遭網友踢爆她其實是「子宮外孕」,讓她的經紀公司怒斥一派胡言,將對散播謠言者採取法律措施。

▼雪莉被網友惡意爆料因子宮外孕送醫。(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雪莉3月27日因嚴重腹痛緊急送往急診室治療,其經紀公司事後對外解釋是因壓力過大導致腹部疼痛,目前正在靜養中。未料卻有某網友聲稱自己的護士朋友當時曾幫雪莉治療,爆料腹痛原因其實是子宮外孕,經紀公司為隱瞞實情才對外解釋是壓力性腹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的粉絲團在網路上募集不實謠言內容,要提供給經紀公司作為提告證據。(圖/翻攝自韓網)

謠言傳開後,在網路上隨即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對此,雪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相當震怒,目前已在收集相關不實謠言的證據,要惡意詆毀雪莉名譽的網友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