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背後來」擁抱D奶女模 自爆喜歡透膚款內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宥勝從《犀利人妻》到《大稻埕》,不論哪個角色,總是給人溫柔體貼的銀幕形象。他3日化身女性內衣大使,以「貼身情人」姿態親吻並環抱D奶女模,現場重現廣告中貼心畫面。


▲宥勝自嘲愛「背後來」,溫柔擁抱D奶女模。(圖/公關照)

活動上,宥勝示範貼身情人呵護女性的絕招,他認為「背後環抱女生」是讓對方很有安全感的做法。另外,他更貼心幫消費者換掉不舒服的舊內衣,表示:「細心維護兩個人的關係外,從裡到外的貼心照顧,給女生百分百的安全感,才是最完美的貼心情人。」親密舉動羨煞現場所有女性粉絲,直呼也要宥勝的抱抱!

這次身為內衣代言人,宥勝表示很喜歡這次廣告款的「多層次透膚蕾絲」,整件內衣完美展現出女生甜美的一面,也笑著透露,若有機會也希望未來的女友能為他穿上透膚蕾絲內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