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被陽岱鋼轟全壘打 157KM寺原隼人仰天長嘯

點評:好生動的表情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陽岱鋼2日擊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最苦的當然就是挨打的軟銀先發投手寺原隼人,曾經是高校最速投手的他,在被陽岱鋼擊出全壘打的那一刻,忍不住仰天長嘯,小聲說「可惡」,賽後他表示,自己是多麼希望球不要飛出,可是最後還是事與願違。

▲被陽岱鋼打全壘打,寺原隼人仰天長嘯。(圖/擷自太平洋聯盟TV)

寺原出身日南學園,曾在2001年夏季甲子園飆出時速154公里的速球,也曾代表日本來台參加世界盃棒球賽,成為選秀大熱門,當時獲得四支球隊第一指名,最後由軟銀鷹中籤,只是我來被交易至橫濱灣星,再轉至歐力士猛牛,去年才又回到軟銀,成為先發輪值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人最快可達157公里的寺原,這場比賽1局就被中田翔開轟,3局外角變化球被陽岱鋼撈到,他眼看著這個球,多麼希望這球不要飛出球場,最後心裡的願望還是沒有達成,飛出去的那一刻,他先是仰天長嘯,接著彎下腰來,站在投手丘上垂頭喪氣,就連捕手鶴岡慎也都感到無奈。

▼陽岱鋼全壘打影片。(引自太平洋聯盟TV)

賽後寺原表示,「對中田的時候我本來想投低一點,可是卻失投了。而被陽打的那一發,我是多麼希望球不要進入觀眾席,但球還是飛出去了。」他此役達成一軍1000局的個人里程碑,也送出7局只失3分好球,但「一發病」害了他,也讓球隊輸球。

軟銀監督秋山幸二則肯定寺原的投球內容,不過也發表對於被打兩支全壘打的看法,「如果對想讓對方先得分的話,就一定要注意全壘打。」火腿只有分別在第1與第3局拿分,軟銀火力薄弱只拿1分,最後以2分差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