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不檢討自己還怪別人 陳智菡:要的只是基本尊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東森主播陳智菡日前約訪領林飛帆碰軟釘子,在臉書發文後,遭不少網友留言攻擊,其中甚至涉及人身攻擊。陳智菡表示,「不會提告,尊重各方意見。」她對於支持的聲音由衷感謝;反對的也深自檢討,「我認為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不該因為身分、職業、政治立場而有所改變。」

▲網友到陳智菡臉書嗆聲,她表示尊重對方發言。(圖/翻攝臉書)

陳智菡3月25日約訪林飛帆,對方卻2度失約,最後才說,專訪要透過媒體聯絡組,原則上不能私接訪問,令陳智菡質疑為何不能一開始就明說,而後晚間又見林飛帆接受其他新聞台專訪,讓陳覺得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凡率領學運第17天,被封為「帆神」,對此,有網友嗆陳智菡:「你要訪人家,人家就一定要給你訪嗎?」陳說,「當然不是。」強調現在是個講證據的時代,自己保留了通聯記錄、line的往來,「po文的訊息,都是事實,所有證據也都會保存。」陳智菡還遭人痛批,業績不好還怪別人,她解釋:「我不是在氣自己業績不好,也沒有獨家壓力,回到最根本,我認為這是一種最基本的相互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