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二寮日出住水管?台南左鎮「水管旅館」暑假開幕

點評:很有創意!

水管旅館

▲台南左鎮岡林國小仿效國外「水管旅館」,打造台灣味的「水管營位」。(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住水管還是住旅館?國外行之有年的「水管旅館」,台灣也要引進。台南市觀旅局在距欣賞「二寮日出」最近的左鎮區岡林國小,打造5座水泥涵管改裝建造的露營營位,提供民眾住宿,預計2014年暑假前啟用,觀旅局表示,住宿費用尚在評估,價格會介於旅館及一半露營場地之間。

最新開幕消息>>>>台南左鎮「水管旅館」8月3日啟用 單日收費一晚600元

水管旅館

▲國外的水管旅館已行之有年。(圖/取自Tubohotel臉書粉絲團)

觀旅局指出,「水管旅館」的構想來自國外,利用圓形的大型水泥涵管內部空間,打造成舒適房間,遊客睡在裡面,可親近大自然,又能遮風避雨,較一般露營帳篷舒服。岡林國小操場原本就是露營地,也是離二寮日出觀日亭最近的露營地,具地利之便。

觀旅局表示,目前工程已進入最後階段,經檢測安全無虞後,暑假前就會開幕,並交由左鎮月世界旅遊服中心營運管理,觀旅局也提醒,遊客到此欣賞完日出後,也可至附近的新化老街、虎頭埤風景區等景點遊覽。

▲二寮日出美景。(圖/取自台南市觀旅局網站)

【水管營位】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號(岡林國小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