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陪父就醫 遭嗆「林志玲傷到骨頭也沒住院」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謝欣穎前陣子在臉書氣憤表示:「陪爸爸跑了一整天的醫院,等待轉診再轉診,最後還是轉到了急診,然後又再急診等待,醫院根本就是拿了折磨病人的地方。」惹議,不過她隔天也澄清自己知道並不是全部的醫療人員都這樣,「造成你的不舒服,非常抱歉。」

▼不捨父親骨折疼痛,謝欣穎臉書抒發情緒。(圖/翻攝謝欣穎臉書)

謝欣穎父親因為工作關係造成肋骨骨折,謝欣穎心急陪看醫,過程重覆轉診、等待不斷、拍了兩次X光都沒檢查出問題,最後轉診至骨科,醫生才告知骨折也只能讓它自己好,又稱「林志玲當初傷到骨頭也沒住院。」讓看著父親痛了數小時的她,一時氣憤在臉書宣洩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只是想要讓我爸的疼痛減輕,但是跑了兩個門診後並沒有得到任何治療,最後轉到急診室才打了止痛針。」謝欣穎說,如果醫生當下能做正確的判斷與治療,或許也無須浪費急診資源。

謝欣穎發言惹議,有網友認為她應該體諒醫護人員的辛勞,這樣說很不妥,但也有人認為公眾人物也是人,也需要抒發情緒,替謝欣穎緩頰:「明知道她沒有要針對醫護人員和醫院的意思,硬要這樣解讀搞得大家都不爽的人很無聊。」

▼謝欣穎3日拍攝新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欣穎3日拍攝華視新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記者好奇問為何醫生會蹦出「林志玲當初傷到骨頭也沒住院」這句話,經紀人則稱他們自己也一頭霧水,因為林志多年前在大連意外墜馬,就曾在當地接受一段時間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