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為《海克力士》狂健身 操肌影片曝光私密18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大隻佬巨石強森主演電影《海克力士》將在7月上映,為了詮釋希臘神話中的大力士,接受8個月的訓練和健身,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更孔武有力,其私下操肌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也讓人見識到他高標準的魔鬼訓練。

▼巨石強森接下電影《海克力士》後更加積極健身,鍛鍊肌肉的影片還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巨石強森推特)

巨石強森為了徹底融入角色,拍片時有長達半年獨自閉關操練。影片中,他接受18組不同的動作,並搭配健身器材,將全身每一吋肌肉都鍛鍊到最極致,每當被外在環境影響,就會瞪大眼睛喊「focus!」(專注)激勵自己,但他仍會有忍不住尷尬而想大笑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為了詮釋「海克力士」,積極健身。(圖/取自巨石強森推特)

除了健身側拍影片,巨石強森也會在推特放上健美身材自拍照,看得出來他持續鍛鍊的毅力。他曾說,海克力士是他最期待的角色,雖歷經魔鬼訓練,但「我不只想要再來一次,更他X的想再來兩次。請大家拭目以待!我驚人的爆發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