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海豹突擊隊員超堅強 挨轟噴血仍駕車猛追嫌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作電影情節真實上演!美國前海豹突擊隊隊員赫伯身材健壯,曾在世界各地執行機密任務。上周五傍晚,赫伯準備步行前往一家咖啡廳,差點被倒車中的汽車撞倒;他毫不理會繼續走著,結果竟又遭到槍擊,這下赫伯真的怒了,他不顧自己渾身是血,隨即跳上汽車追逐嫌犯,場面相當驚險。

美國,海豹突擊隊員,特種部隊,槍擊

▲現年44歲的赫伯身材依然非常健壯。(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海豹突擊隊是世界上震攝力最強的特種部隊,來自俄亥俄州、現年44歲的赫伯(Chritopher Heben)正是其中的一員,不只體能戰技驚人,還曾在伊拉克、非洲、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執行過危險任務,即使變回平民也難掩英雄本色。

退伍之後,赫伯享受著悠哉生活,某天他想去咖啡廳小歇,結果差點被倒車中的汽車撞倒,車內的駕駛還對他破口大罵。好不容易到了咖啡館,赫伯發現沒帶錢包,返家途中又不幸在停車場附近遭到槍擊,這下他火大了,連忙跳上自己的汽車和槍手展開追逐,過了一會才發現身上滿是鮮血,只好轉而向當地警方求助。

赫伯表示,自己的胃部中槍,不過他當時沒有倒下,還開車試圖追逐兇手,沒想到血越流越多,他只好開車到警察局,警方隨即將他送醫治療。誇張的是,赫伯在住院期間仍不忘更新臉書,還表示自己挨轟兩天後就開始散步,恢復力顯然異於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