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PO溫馨影片駁血腥鎮壓 網友酸:剪輯人員辛苦了!

 

▲民眾和員警製影片澄清沒有血腥鎮壓。(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鷹派」3月23日晚間佔領行政院,隔日清晨警方強制驅離,造成多位民眾、員警受傷,甚至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當局被質疑血腥鎮壓。有民眾及員警特別製作影片澄清,警方是要保護民眾,還呼籲學生快點回家,警方、學生都累了,但網友評價卻相當兩極。

由於323佔領行政院有多人受傷,嚴重的傷者甚至滿臉鮮血,質疑警方血腥鎮壓的聲浪不斷,有人為了澄清警方未使用暴力,特別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名為「揭發踐踏台灣民主怪獸的真面目」的影片,畫面中有警方攙扶民眾的畫面,還有警官強調「警察不可以動手」的畫面。

 

▲警方優勢警力驅離佔領行政院民眾,還出動鎮暴水車,有民眾因此頭破血流。(圖/記者徐文彬攝)

影片中有各種警方溫和協助民眾離開現場的畫面,最後還有員警連續執勤30多小時在路邊打瞌睡,甚至直接平躺在地面上休息的片段,強調警方累了,學生也疲倦了,一起回家吧!

有網友留言要人民保母加油,還有人肯定執法者的辛勞,但更多的網友卻是不領情,直說根本是「剪輯大賽」、「矯情」,還酸「剪這影片應該跟大海撈針一樣難吧!」,甚至質疑既然這麼溫和,在行動院內值勤為何要先把媒體清光?也有網友認為,應該上傳完整影片,相信不只這些片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