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答應又狂放鳥!主播陳智菡怒譙帆神:毫無誠信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東森主播陳智菡2日上午9時許在臉書PO文,炮轟「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稱不斷要求專訪,但對方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失約,甚至轉而接受其他新聞台的專訪,且因為一開始便已表明「若不便受訪可以明說」的立場,讓她更加覺得不被尊重,譙林毫無誠信。

▲陳智菡因擁有亮麗外表,一直被外界稱為甜美主播。(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林飛帆原本於3月25日下午在立法院議場內將接受東森主播陳智菡的專訪,但下午3時因為馬英九總統臨時召開記者會,指專訪必須延後;傍晚6時又去開另一個會,2度失約於東森新聞,但晚上又接受其他新聞台的專訪,讓主播陳智菡覺得相當不被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智菡在臉書上吐苦水,稱一直被林飛帆「放鴿子」。(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陳智菡連約2次都被「放鴿子」後,1日再接東森新聞台《台灣啟示錄》的「盼望能專訪林飛帆與陳為廷」指示,只得硬著頭皮再一次邀約。陳為廷沒回簡訊也沒接電話;林飛帆則連續3通電話都稱「開會中」,最後又表示:「專訪都要透過媒體聯絡組,他們『原則上』不能私接訪問。」讓陳智菡相當不滿,質疑為何不能一開始便明說。

▲甜美主播陳智菡在臉書上痛批林飛帆「毫無誠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陳智菡接著從晚上9點33分至11點40分打了4通電話,謝姓媒體聯絡人都指「林飛帆在開會中」,直到她於隔天早上9時再打一通,對方才回應10分鐘後會回訊,不過直到下午1時35分,對方才回覆電話,說因為突發狀況太多,又沒有太多跟媒體接觸的經驗,對於一直失約感到抱歉,她禮貌性地說了句謝謝,但也在臉書透露不會再去專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