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預計兩年內完婚 不准對方限制定居:因為我愛台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4歲的藝人麻衣來台灣發展已14年,她2日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初老話題。她表示最近開始意識到「老化」,除了白髮開始冒出之外,節目通告也慢慢從少女話題變成熟女。且之前有名21歲的男生向她告白,但得知她年紀後立刻打退堂鼓,不過她也透露,已預訂將在兩年內結婚。

▲麻衣開始感到初老跡象。(圖/超視提供)

麻伊雖然對結婚有憧憬,但目前單身,且有過不只1名命理師斷定她會在35或36歲時結婚,甚至連日前搭飛機時,有位旅行社老闆娘幫她看手相,也認為她適合晚婚。有無追求者?她笑說有很多觀察中的,不過2月情人節時卻都沒有男生向她有所表示,不過她笑說,只要有交往對象一定會大方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預計兩年內完婚。(圖/超視提供)

麻衣對於另一半要求並不多,只希望對方沒有起床氣、衛生及經濟穩定等即可,不過強調觀念要相同,「因為我愛台灣,這是我第二個家,不能讓我都住在日本或是哪裡!」她還笑說,日前到日本工作,才不到1週的時間就想台灣,直到抵達台灣才覺得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