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白襯衫化身OL太犯規! 現場示範教學「扭屁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帝」林采緹2日上民視《三星報囍》大展舞技。她穿起白襯衫化身OL大跳性感舞蹈,火辣的畫面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此外,因大夥認為扭動臀部的運動對身體好,她也現場示範教學,主持人余天跟著扭,笑說:「像我僵直性脊椎炎也可以有救嗎?」

▲林采緹化身火辣OL大跳性感舞蹈。(圖/民視提供)

林采緹從高中時代就有舞蹈基礎,加上喜歡跳舞,接到通告時就立刻加緊練習。不過提及跳舞受傷經驗,她表示因之前穿著馬甲式盔甲拍攝MV,連續跳舞兩天且休息不足,最後身上傷痕累累都是瘀青。性感演出後令余天直說,「就算不看舞蹈,看到性感的林采緹一定也會多看兩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性感指數破表。(圖/民視提供)

另一來賓貝童彤則是穿著開高衩禮服展現性感國標,現場余天還小試身手和她齊跳倫巴,貝童彤笑說:「跟余大哥搭配起來很舒服!」余天也搞笑回應:「我可是有康樂隊基礎的!」扮成舞棍阿伯的郭子乾也不甘示弱,現場熱舞還扛起貝童彤轉圈,舞蹈功力也不容小覷。

▲余天小試身手,與貝童彤共舞。(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