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牆壁櫥櫃中的隱形廚房

圖、文/生活童話

看到凌亂的物品總是會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的收納存放,讓外部空間能夠乾淨簡潔,而收納的方式跟技巧更是百百種,俗話說:眼不見為淨,其中一種方式就是把零散的物件通通收進櫃子擺放,一眼看不到便是整齊,但是若是把整個廚房都收進櫃子裡,應該就想也沒想過了吧!

001

一眼看到這種牆面,一般人應該都會認為是一組多格的隱藏櫃,看似收納一些餐廚用具而已,事實上,除了圖片所示的流理台、微波爐等等,將其他櫃面打開,其中可是別有洞天!

002

當牆壁的櫃子都閉合時,便呈現平整的木造方格,外觀看來便是櫥櫃及抽屜。

STEALTH-KITCHEN-open-retouched-extra_revised

將隱形廚房全面展開,或是視餐飲的需求打開局部,便能隨心所欲地使用冰箱、烤箱、爐具水槽等等設備,而其他的部分則能維持平整的牆面。

003

看似一個簡潔清爽的交誼空間,除了一張高桌以及牆壁的方格,沒想到在牆壁方格裡頭,還隱藏了一個功能齊全的廚房設備。

004

隱形廚房系統模組化的設計,讓其可以輕易地依造不同的需求即使用,組合打造出適宜的內部結構。

取得專利的隱藏技術獲得UL的安全認證,巧妙的隱藏廚房配備,呈現簡潔平整的牆面及空間,眾多方格隔間也能提供物品的收納,如果不常使用廚房的話,就將整個廚房好好收在櫃子裡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讓廚房環境增添新營的創意亮點

極簡設計,掛任何廚具都很搭

流暢的平衡握感,配備最符合現代生活的實用刀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