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世文!網傳「文章姚笛開房不雅視頻」 千萬別點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文章趁著老婆馬伊琍懷二胎期間,出軌姚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更有一部名為「文章姚笛開房不雅視頻」的短片在網路瘋傳,不過請網友千萬別因為一時好奇而點進去看,北京公安局2日就在官方微博證實,該影片內含有木馬病毒。

▼文章出軌姚笛經媒體曝光後,女方至今行蹤不明。(圖/CFP)

文章被曝出軌門,網路也瘋傳一段疑似文章、姚笛上賓館的性愛短片,不過此連結已被北京公安局證實內藏木馬病毒;知名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也在微博表示3月30日就查出文姚影片的病毒,「而每當熱門事件出現,大量虛假的網路資源會蜂擁而上,誘騙人們點擊植入惡意程式,請大家切勿輕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讓網友直呼:「好奇心害死貓!」更有人逗趣留言:「幸虧我去網吧(網咖)看了,多謝提醒,謝謝警察叔叔。」

▼文章姚笛不雅短片被證實含有木馬病毒。(圖/翻攝平安北京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