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返久違球場搶勝 李宜瑄不緊張:上場後全忘了

點評:台元下半場打得挺順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台元主控李宜瑄,2日傷癒歸隊本季首場比賽迎戰台電,上半場就送出5次助攻,助球隊80比70逆轉勝台電,相隔多月重返久違的球場,李宜瑄笑說賽前難免顧慮,不過上場後全忘了。

2日第3輪第2場由台電對上台元,台電上半場外線飆進4顆三分,包括魏于淳半場前的壓哨三分球,不過台元有主控李宜瑄傷癒歸隊,即使馬怡鴻缺陣,仍助球隊緊咬比分。

▲台元李宜瑄傷癒歸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自佛光畢業,李宜瑄本季披台元戰袍,首役卻遲至2日才到來。「去年佛光盃就因背傷休息許久,背傷好不容易好了,跟佛光友誼賽又傷到左膝前十字和外側韌帶」李宜瑄苦笑說,「直到3月中才隨隊練球,今天給自己及格分數,體力還沒跟上。」

儘管賽前有些緊張,擔心會不適應比賽節奏,不過李宜瑄笑言,「上了場就全忘了。」上半場她就送出5助攻,下半場得分也開張,此役貢獻6次助攻,外加4分。

下半場台元將速度帶快,不僅蔡佩真籃下發揮,彭詩晴急停跳投更是頻頻得手,反觀台電多次進攻失誤收場,張綺芳一次3分打更將比分差擴大到13分差,終場台元就以10分差輕鬆取勝。總教練周泓諭也表示,有李宜瑄在場上確實有加分作用,「我們需要的正是像她這種純控衛,幫忙組織進攻。」

隨著張綺芳、李宜瑄歸隊,台元陣容也總算齊全,主帥周泓諭對球隊也相當有信心,盼把握這輪搶進前2名。周泓諭也強調年輕球員為球隊帶來活力,「我們是快樂打球,但並不隨便,而是要球員用輕鬆、投入的態度面對球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台電台元李宜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