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攜娣娣《里約大冒險2》獻聲 互拱對方卡厲害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喜劇冒險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明天(3日)春假連假檔期上映,英文版配音卡司包含安海瑟薇、傑西艾森柏格、傑米福克斯、黑眼豆豆團長威爾以及新加入的火星人布魯諾,陣容龐大,台灣中文配音版也找上《星光幫》徐佳瑩、許仁杰對上《超偶幫》王治平、陳佩潔以及超人氣姊妹花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壯大聲勢。

▲人氣姊妹花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加入《里約大冒險2》中文配音陣容。(圖/福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幫》成員許仁杰再度為《里約大冒險2》中文配音,尬上《超偶幫》王治平、陳佩潔。(圖/福斯)

台灣中文配音卡司延續首部曲的《星光幫》成員徐佳瑩與許仁杰,徐佳瑩所擔任的角色珠兒在新的一集中已成為母親,平常擔任歌唱評審的王治平老師,這次更被片中的Rap橋段給整慘,但他說如果有續集他希望可以再呈現他更壞更痞的聲音。

▲《星光幫》成員徐佳瑩再度為《里約大冒險2》中文配音。(圖/福斯)

 美少女歐陽妮妮與妹妹娣娣再度一同為動畫片配音,專業表現更讓大家讚不絕口,當問姊妹誰表現比較好,兩人都誇讚對方比較厲害。但可愛的娣娣日前私下受訪笑說,她的角色說話超級快,所以覺得自己應該比姊姊厲害。

《里約大冒險》3年前推出首部曲時便創下全球驚人票房達4億8千5百萬美元。3年後,藍天工作室再度由導演卡羅斯桑塔哈回歸帶領下,再次以生動炫目的南美風情,刻畫出活潑的亞馬遜叢林世界,配音以及配樂等也以豪華規格呈現,全球各地陸續上映,搶先於上週登場的巴西更奪當地動畫電影首週票房冠軍以及福斯最佳的首週票房等雙項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