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個月!首爾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重新展開 

點評:美呆了!

漢江,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首爾旅遊,亞洲旅遊

▲首爾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重新展開!(圖/取自韓國觀光公社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首爾知名的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在休息5個月之後終於在4月重新展開,平日目前表演三次,假日則為六次,且位在盤浦漢江公園的人工浮島,也是現正在首爾如火如荼展開拍攝的《復仇者聯盟2》的拍攝取景地!

每年在4月至10月開放的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是到首爾旅遊另類遊漢江的景點,每次表演為15分鐘,在盤浦大橋570公尺區間兩側,抽引漢江水再噴灑於20公尺下的漢江水面,白天時利用噴水製造出上百種模像的噴水景觀;到了夜晚,搭配象徵積極與希望的200個彩虹顏色燈光點綴,變化出華麗的景象,因此而稱為「彩虹噴水」。

目前四月暫訂於平日中午12點、晚上8點與9點各上演一場,假日則於中午12點、下午5點、晚上8點、9點和9點半表演,詳細表演時間可上漢江事業本部網站的「漢江找樂子」(한강즐기기)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