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壇蜜扮妖嬌藝妓陪酒 3酒客1秒變色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電死人不償命,甫出道時以大膽敢脫的風格迅速走紅,近來積極轉型演員後,也將衣服一件件穿回去,日前被知名品牌相中擔任代言人拍廣告,只見她扮演艷麗藝妓大跳傳統日本舞,雖然和服包緊緊,但眼神卻狂送秋波,讓一旁戴著狼面具的3名色狼被電到臉紅紅。

▼壇蜜穿上和服大跳日本舞,渾身散發性感風情。(圖/翻攝自YouTube)

在鏡頭前向來大方秀出誘人胴體的壇蜜,這次拍廣告詮釋日本傳統歌舞表演,穿上大紅色和服扮演妖豔花魁,舞動婀娜多姿的曲線大跳日本舞,事實上,她除了寫真女星、演員2種身分,14歲開始學習了日本舞長達19年,甚至取得了教師執照,去年底在《紅白歌唱大賽》中也曾化身藝妓登台,精湛舞技令人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壇蜜眼神電力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壇蜜雖然在廣告中包緊緊,但仍擋不住渾身散發的情色風情,一舉一動優雅誘人,眼神流轉間更透出性感氣息,導演還故意在旁安排了3名酒客,一看到她的妖嬌姿態瞬間變成色狼,幽默情節讓人不禁失笑。

▼壇蜜跳日本舞太誘人,酒客1秒變色狼。(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