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養眼!蕭淑慎低胸透視裝爆D乳 甩吸毒風波赴陸吸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7歲的蕭淑慎,因多次吸毒遭查獲而身陷囹圄,2日下午她身穿黑色低胸爆乳禮服出席北京記者會,宣布加盟AEG新亞洲娛樂,為過去的事件向大眾道歉,並宣布在演藝圈復出,為了回饋社會跟粉絲,之後將會陸續推出寫真集、EP、電影等作品。

▲蕭淑慎穿黑色爆乳裝於北京宣佈復出。(圖/網友提供)

蕭淑慎2007年曾因吸毒遭逮,在土城看守所待了49天的戒毒生活,信誓旦旦的說絕不再吸毒;2009年赴士林地檢署驗尿時,又呈陽性反應,她辯稱也許是因精神壓力大,長期服用抗憂鬱藥物,檢驗結果才會呈偽陽性反應;2011年她因吸毒再次坐牢,一度從62公斤爆瘦至49公斤,談到若再次入獄的心得感想,她直言:「覺得自己很賤,因為明知道不對還去做,只是為了報復自己的心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