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辣模林可彤死會了! 街噴愛火「食指緊扣」熊大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長腿辣模林可彤近年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不只知名度大開,人氣也直線竄升。不過,她近日卻在街頭被拍到和一名男子以「食指」緊扣的方式,甜蜜逛街放閃,男方還被外界戲稱為像是真人版「熊大」。而她事後知道被抓包,大方坦承對方確實是男友,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林可彤近日在東區街頭被《蘋果日報》直擊,和兩位男性友人一起逛街、看電影,起初是3人有說有笑、打打鬧鬧,隨後就被發現,她和另一名身穿格紋襯衫的男子互動異常親密。過程中,她除了任由男方不時用手觸碰自己的手背,被男方以食指勾手也不加以反抗,兩人還趁另一名隨行友人挑選衣服時相互依偎、交頭接耳地談話,頻頻放閃的舉動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林可彤最近被拍到和一名男子牽手逛街,事後坦承對方是男友,直接認了已經死會。(圖/資料照/取自林可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林可彤事後坦承雙方是戀人關係,但基於對新戀情的保護,不願透露太多男方背景,只說男友是國外回來的「T先生」,從事金融業,年紀比自己稍長,兩人是透過朋友牽線認識進而交往,彼此還在交往初期,經紀公司也沒有反對。而她死會的消息一曝光後,也讓不少男性粉絲心都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