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D偽裝成3D的錯覺系文具!

圖、文/生活童話

在這個什麼都追求要3D立體特效的時代,連文具也跟上了這股風潮~ 日本Sun-Star公司推出了挑戰你3D視覺的FAKUS系列文具,品牌名FAKUS是取自於Fake和kusu(日文竊笑之意)而成的。他們在 2D 平面上呈現3D立體感,讓你乍看之下,分不清楚這筆袋終究是立體還是平面的?為平凡的文具帶來了不一樣的新鮮感~

fakus

鮮豔的配色、卡通畫風的樣式,創造出3D立體的錯覺;讓你必須要仔細近看,才能發覺這個3D筆袋原來是由2D平面偽裝而成的,這樣幽默的設計,讓人不經會心一笑~

002

卡通風格的造型真是太可愛了~文具控看到應該會失心瘋吧XD

003

雖說是2D偽裝成的,但該有的袋格都有喔~ 前面的空格可以放便條紙或是標籤之類的。

從不同的角度看筆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這就是空間錯覺感造成的~ (這樣說來人還真的不能眼見為憑XD)

005

共有6種款式可以讓人選擇,但其實都是平面的XD

看到最後是不是覺得這樣的設計有點眼熟?其實台灣設計師品牌Jump from Paper在2010年就有推出過類似的漫畫包,設計理念和FAKUS類似,都是將3D物品轉以2D造型呈現。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可以容納很多支筆的筆蓋!!

輕巧使用你的文具小物!

花漾色彩的暴暴筆,給你繽紛好心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