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前年就求婚成功但沒下文 愧疚喪母時丁柔安沒名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胡瓜跟丁柔安愛情長跑13年,終於在3月28日在戶政事務所登記,修成正果。丁柔安表示,其實胡瓜早在兩年前就求婚過,且該有的浪漫程序、婚界全都有,而她當下也又驚又喜的答應,不過事後兩人一忙,結婚一事慢慢被淡忘。

▲胡瓜與丁柔安宣佈已於日前公證。(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丁柔安1日表示,其實兩人相處以來早已把對方當成家人,有沒有結婚這個程序並不會在乎。不過胡瓜在2013年底母親過世,丁柔安列在家屬席但無名份,覺得愧疚。而在演藝圈以孝順著名的胡瓜,以往農曆年總是陪在母親身旁,如今僅剩女兒小禎及女友丁柔安陪伴,讓他覺得除了給予「家人」名分之外,也了結母親的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柔安從「柔安姊」變成「胡太太」、「大嫂」還不習慣,她坦言正式登記後至今生活沒有改變,因為以往就已是相當親密的家人,心情層面也無太多想法。她表示其實兩人個性隨和,什麼計劃都沒有,連正式登記的那天也沒有特別挑日子,更別說之後的蜜月或是喜宴,一切順其自然。丁柔安的家人得知喜訊後都相當開心,不過雙方仍友很多親友不知此消息。

胡瓜好友董至成得知消息大呼:「哇靠!這是Good news!」他表示胡瓜在鏡頭前總是大方,但鮮少透露私事,身邊友人也不會刻意詢問。他笑說雖然知道一定會有這天,不過得知消息後他仍相當興奮,還說要在節目上給胡瓜慶祝一番;浩角翔起錄影時被告知此事也相當驚訝,認為他們感情穩定,本來就已是老夫老妻,只是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