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校長親自北上督軍 後勁國中驚險中獲勝

點評:很少看到校長親自來的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南部複賽締造10連勝的後勁國中,本次可說是奪冠的有力球隊,校長邱從益特地北上看球,不料來台北決賽首戰僅5:3小勝佳里國中,總教練郭慈慧表示球隊心裡準備沒有很好,對方有策略性的防守,才會讓球員施展不開來。

後勁國中已經締造本次賽事11連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南部複賽後勁國中宛如秋風掃落葉,得失球差將近有50顆,進攻強、防守悍,讓南部複賽締造10連勝佳績。北部首場,雖然一開始壓著佳里國中打,不過後面佳里國中比分咬的很緊,一度追到只差1分,但最後後勁還是靠著高壓的防守,再度把比分拉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郭慈慧說:「球員心裡準備沒有很好,打球沒有思考,對方顯然是有備而來,加上我們球員又太過緊張,表現不是很好。」

校長親自北上督軍,郭慈慧說:「校長當時就說要來看,其實球員也挺緊張的,不過校長來看,也是相當關心我們球隊。」

後勁國中校長邱從益說:「複賽10連勝,這是相當厲害的成績,當時就覺得有必要來幫這些球員打打氣,那看到他們贏球後,心裡很感動,」由於校長忙於校務,來一天就立刻回學校處理公務,問到校長會不會再來看,校長表示,今年球隊相當有機會,決賽我會再來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