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北破獲非法繁殖場 15隻純種名犬3日開放認養

▲法國鬥牛犬,你喜歡嗎?(圖/東方IC)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在新莊區查獲一處非法繁殖場,救出法國鬥牛犬、巴哥犬、紅貴賓犬等多隻名種狗,經獸醫師初步診斷及評估身體狀況後,有15隻狗狗健康狀況良好,3日上午10時開放免費認養。

動保處去(102)年底接獲動保團體檢舉,在新莊青山路某鐵皮屋內查獲非法養殖場,共救出74隻狗並開放認養完成。今年3月17日,動保處突擊檢查該處養殖場,再度救出17隻狗,由於受到惡劣對待及持續繁殖下,有2隻身體虛弱,其中1隻不幸死亡,另1隻仍救治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波74隻繁殖場狗狗全數領養完畢。

動保處表示,其他15隻純種品系的小型犬,品種包括價值逾3萬元法國鬥牛犬及巴哥犬、博美犬、臘腸犬、馬爾濟斯、紅貴賓犬等,經獸醫師初步診斷及評估後,已完成結紮手術,身體恢復狀況良好,為了幫狗狗找個溫暖的家,動保處預定於3日上午10時在板橋區動物之家開放免費認養。

動保處指出,由於預估認養人數不少,當天採現場公開抽籤方式進行,欲認養者須年滿20歲,籲請有意認養民眾記得攜帶身分證參與抽籤,便將可愛的狗兒帶回溫暖的家。

板橋區動物之家地址:板橋區華東路1-9號,電話:02-8966-2158。

看更多~人氣萌寵巴克利照片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認養鬥牛犬巴哥犬博美犬臘腸犬馬爾濟斯紅貴賓犬名種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