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台灣大拚了! 搶勝半場緊咬璞園

點評:台灣大求勝的意志令人敬佩!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面臨冠軍系列賽前兩戰全敗的大幅度劣勢,台灣大1日在冠軍第3戰果然展現了團隊將士用命的贏球企圖,開賽便緊咬衛冕王者璞園不放,兩隊上半場一路形成精彩拉鋸,半場打完璞園以48比40取得領先優勢。

▲▼台灣大雙衛吳永仁(上)、陳世念力拚,要為球隊搶下關鍵一勝。(圖/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想面臨3連敗的絕對劣勢,台灣大此戰有非贏不可的強大壓力,不過璞園要拿3連勝的企圖相當明顯,開賽頂替防守大將林金榜位置的林力仁就有精彩外線演出,助璞園開賽便打出一波7比0猛攻。

但台灣大靠著老將何守正首節終了的一記底線「壓哨」三分彈,追到21比26僅5分落後。

面對落後局面,台灣大2節又有球員跳出,忍著腳踝傷勢苦撐的吳永仁連續兩記三分彈破網,又將落後幅度縮小,加上總教練鄭志龍此時大膽啟用小將林耀宗,他幾次積極進攻,也逐漸帶起球隊氣勢。

▲團隊戰力發揮得宜,璞園上半場仍取得8分領先。(圖/記者陶本和攝)

上半場終了前,兩隊洋將展現精彩攻防,台灣大中鋒奈維爾(Luke Nevill)先是一次精彩三分打得手,隨後璞園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也回敬一記兇猛切入,穩住璞園8分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