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幸福愛相隨! 女球迷小螢首嘗決賽臨場感

點評:來現場看球真的很不一樣~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跟隨男友Roger首次體驗SBL冠軍賽,璞園球迷小螢開心表示,「來到現場的臨場感真的很棒,兩人除了力挺退役的台灣飛人陳信安外,也要替璞園主戰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熱情應援。」

▲女大生小螢(左)隨男友Roger首度到場體驗SBL冠軍賽。(圖/記者陶本和攝)

璞園、台灣大冠軍系列賽來到第3戰,也是在本季高雄的最後一戰,情侶檔Roger、小螢也特別把握機會,首次來到現場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璞園球迷的兩人都是「台灣飛人」陳信安球迷,另外也想當欣賞璞園洋將戴維斯的拚戰精神。

女球迷小螢就說道,「第一次來現場看球,感覺臨場感真的太棒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冠軍戰璞園台灣大Roger小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