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重排服貿審查 綠委提前佔領主席台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搶在服貿審議前一天,民進黨立委霸佔主席台。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2日、3日排8委員會聯席審服貿,民進黨立委1日傍晚就進駐會議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嗆國民黨「明天不必來了」,要立法院區這兩天不要打架,最好的方法就是國民黨不要來開會。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則說,國民黨立委依舊會到場。

1日傍晚5點,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秉叡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率先進入會議室,隨後柯建銘也加入佔據主席台行列。柯建銘表示,林鴻池辭執行長、道歉都是假的,另一邊通知開委員會審服貿,「根本是玩兩面手法」,呼籲國民黨立委不必來了,來了也絕對進不了會議室。

「白狼」張安樂1日下午率眾意圖進立法院,柯建銘批「黑道上街頭,都國民黨弄來的」,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出席張安樂行前記者會,加上華航工會、捷運公司工會一同列席,質疑「他們跟服貿有什麼關係」。

柯建銘說,如果希望立法院區內立委不必打架,國民黨不開會才能避免衝突,強調本會期只有立法落實兩岸監督條例,不可能審查服貿。

對此,林鴻池回應,「要霸佔就去霸佔吧」,國民黨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要開會,反而民進黨的訴求一直在變,國民黨立委仍會到會場,希望能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