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緯來反駁中職 今年1月13日才報價 只限有線轉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中職昨日聲明,緯來去年12月30日提出的轉播權利金,低於前2年每年金額,緯來副總何孝齊表示,緯來是在今年1月13日提案而非去年,而且轉播權限只限有線電視,而且與MP協商時的轉播金額跟去年相同,但只轉播144場。

▲緯來副總何孝齊。(圖/歐建智攝

中職昨天官網發布聲明,「2013年12月30日,緯來於聯盟正式書面提案,所提出之2014年權利金(製播+轉播)低於2012、2013兩年合約之每年1億7千2百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孝齊今日澄清表示,緯來是在今年1月13日才正式遞交新球季書面提案,而非中職聲明稿所言去年12月30日,時間點並不相符,12月30日是與聯盟討論「製播分離」的各項授權細節。

他表示,因應中職今年採行「多平台轉播」策略,分成有線、無線、網路、MOD與CPBLTV轉播,今年1月13日提出的權利金與去年相同價碼,但只限於有線電視的轉播範圍,跟之前涵蓋無線與有線轉播權並不同,等於損失了無線電視台轉播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緯來轉播權金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