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股學運! 豆花妹、修杰楷號召募集學生公益力量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年輕學子翻轉台灣的方式不是只有上街頭!」善耕365團隊發起募集學生「感動臉譜」,希望學生們上傳自己的笑臉,透過網路力量散播出去。為活動站台的藝人修杰楷即特別強調,連日來的學運事件,讓他忍不住要大聲說「台灣不該只有一種聲音!」希望學生們站出來分享愛、分享夢想「這才是難能可貴的事!」

▲善耕365發起募集校園感動臉譜。(後排左起:「善耕365」總監許明翰、豆花妹、修杰楷、「善耕365」副總監劉易蓁;前排為大學校園美女代表) (圖/主辦單位提供)

「善耕365」團隊1日下午舉辦啟動年輕公益力量翻轉台灣記者會,邀來修杰楷、豆花妹和曾接受《高校誌》訪問、目前已讀大學的5位校園美女代表共同站台,要號召學生加入團隊的志工行列,同時要募集校園3650個充滿善意、令人感動的笑臉。

身兼善耕365非營利組織總監的《DV籃球部落》創辦人許明翰指出,最近的學運已經讓大家清楚看到「學生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希望發起另一波學運翻轉台灣。他說,團隊自一月份在全台各校園巡迴公播《林書豪旋風》電影,藉由林書豪的故事,激發學生也能勇敢追夢,目前已經深入各校園排定上百場的播出,今年預計要達到500場以上的目標,因此,需要更多學生投入志工行列。

▲豆花妹(左)、修杰楷為活動站台,呼籲學生要勇敢追夢。 (圖/主辦單位提供)

修杰楷表示,自己的演藝路途並不是一帆風順,但他一路堅持到底,所以現在很珍惜有戲拍的日子,他也多次到校園接觸學生,鼓勵學生們有夢就要去追尋,「我真的很想讓大家聽到台灣更多、不一樣的聲音。」豆花妹蔡黃汝則說,投入公益的經驗反而讓自己獲得更多,希望藉此活動,讓愛散播出去。

善耕365第二波活動將播出勵志的《逆光飛翔》,主辦單位指出,影片男主角盲人鋼琴家黃裕翔也將親自擔任志工,與偏鄉孩子分享自己尋夢、達成目標的過程。

善耕365感動臉譜募集活動網頁http://harvest365.herokuapp.com/
善耕365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vest3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爸媽離婚⋯小孩最希望什麼?這答案最高票

王令麟「愛的早餐」為偏鄉送物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