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不服沒交集 3代表與學生談判1分鐘就破局

▲勞工、婦女、學生3代表進立院,與學生溝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支持服貿群眾1日下午在監察院前集結後,沿著鎮江街前進立法院,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出面力挺,警方築出人牆,兩派人馬相互叫囂,小衝突不斷,下午3時許,主辦單位要求支持服貿民眾席地而坐,並派出勞工、婦女、學生3名代表在鎮江街上與學生溝通,結果才1分鐘即談判破局。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下午1時30分號召民眾前進立法院,要與反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團體對話,警方在下午2時增派警力,把鎮江街完全封鎖,以便衣刑警、持盾牌鎮暴警察和霹靂小組隔開兩派人馬。

支持服貿主辦單位從忠孝東路一段緩緩往鎮江街移動,靠近鎮江街時,支持服貿團體和警方發生推擠,主辦單位要求民眾冷靜,並開始喊口號,要求學生代表現身進行溝通。

下午3時許,主辦單位要求支持服貿民眾席地而坐,用靜坐方式表達不滿,並派勞工、婦女、學生3名代表在鎮江街與學生溝通,結果僅1分鐘即談判破裂,雙方沒有交集,由於現場傳出,若「談不攏就衝進立法院」,警方不敢大意。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