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Google宣布推出「皮卡丘」實境地圖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梗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兩年前的 Google 跟《勇者鬥惡龍》合作的 8-Bit 地圖嗎?今年 Google Maps 將邁入另一個新里程碑,這次與知名動漫《神奇寶貝》跨界合作,推出VR實境遊戲,讓每個行動用戶,透過手機鏡頭掃描地圖來搜尋「神奇寶貝」,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大師。

▲《Pokémon Challenge》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Google 這次宣布推出的全新地圖服務,叫做《Pokémon Challenge》,主要是將實境地圖轉換為《神奇寶貝》地圖,並在全球各地稀奇古怪的地方隨機放了神奇寶貝。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手機用戶,只要在更新地圖程式之後,按下搜尋,然後選擇開始,可以進入神奇寶貝地圖,搜尋神奇寶貝。

不僅如此,從宣傳影片來看,這項全新功能也讓用戶可以用虛擬實境的方式,只要把鏡頭對著周遭的環境,按下搜尋,就會找到神奇寶貝的蹤跡,這時手機還可以幻化成釣竿等實用裝備來挑戰神奇寶貝,讓所有用戶都可以將這些神奇寶貝收納入圖鑑當中,目前共推出 150 隻神奇寶貝給使用者搜尋、捕捉。

最後,提醒一下,今天是 4 月 1 日愚人節,這只是 Google 各種有趣的愚人節梗『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