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透視三角裝辣肉 《女人》與馬航並列新加坡頭版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二度輸出新加坡。(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人我最大》為國爭光,二度輸出新加坡,獲得廣大迴響。主持人藍心湄日前出席記者會,以一襲透視三角裝現身,引起現場轟動,藍心湄還打趣說:「我這樣又低胸又露三角,應該不會被抓去鞭刑吧?」而藍心湄的犀利表現,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當地的聯合晚報甚至以頭版頭報導,與馬航並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藍心湄登新加坡報紙頭條。(圖/TVBS)

藍心湄去年在記者會上把星國男性嫌得一無是處,本季節目除了原有女人軍團,還增加男人軍團,並且製作男性保養主題及英文字幕服務各式族群。藍表示,「不止要製作男性專題,還要教女人們如何含蓄但成功地擄獲好男人,愉悅產生的下一代。」記者會主持人佩芬立刻說:「這正是新加坡所需要的,相信政府也會很支持我們這個節目,讓新加坡生育率能提升。」

▲藍心湄率男人軍團。(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