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20歲秀「孕肚」疑有喜? 自爆:我媽20歲生我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31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露小腹的照片,還對「小雞排」喊話:「小雞排3個月了,一切平安」、「我媽在20歲生下我 ,我也在20歲有你」,之後才又澄清玩笑,指她不知道怎麼慶祝愚人節,只好把肚子吃撐一點,拍照嚇唬網友。

▲鄭家純露小腹,打算給網友們一個「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30日身穿黑色深V低胸裝出現在凱道,為反服貿「太陽花學運」發聲,31日再於臉書對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發表嗆辣言論:「看一下他的『頭銜』。到底是收多少錢阿……(挖鼻孔彈鼻屎)」讓許多網友替她捏一把冷汗,對此她表示:「如果沒有對不起自己,就不需要為了不對的事情感到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雞排妹露「孕肚」的照片,紛紛搶著當爸,直稱謝謝大家的祝福;也有網友說她這陣子的發言就這一篇最有哏;但也有網友拿她前陣子與男友溫晉禾分手一事做文章,說幸好不是真的,否則分手卻又懷了溫先生的小孩就真的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