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外遇扯出陳妍希 網友灌爆微博:謝謝姚笛替妳擋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失戀33天》男星文章日前被爆趁著妻子馬伊琍懷第二胎期間,出軌大陸女星姚笛,不僅兩人成為眾矢之的,這段不倫戀更意外扯到昔日與文章傳出緋聞的陳妍希,網友紛紛在她微博底下留言:「謝謝姚笛替妳擋刀吧!」台灣女神躺著也中槍。

▼昔日烏龍緋聞遭起底,陳妍希冤成小四。(圖/翻攝大陸網站)

文章出軌門,「小三」姚笛尚未出面回應,陳妍希卻因昔日與文章合作《不二神探》傳緋聞,曖昧照遭起底,被指「原來姚笛是小四,陳妍希才是真正的小三」,陳妍希微博也因此「謝謝姚笛替妳擋刀吧」的留言被灌爆,即便當時陳妍希經紀公司早就澄清:「當天兩人在排戲,勾肩搭背與按摩都是劇情,請大家不要多做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經紀人小子除在微博透露無奈:「再次意外中槍!一定要被射成“箭豬”才放過我們嗎?」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陳妍希與文章早在電影殺青後就沒連絡,「就是烏龍啊!」

不少網友也替陳妍希叫屈「那根本是劇照啊」、「真心覺得妳躺著也中槍,現在跟文章有關的男女明星,無論婚否都會被躺槍」,更有人直呼:「這是愚人節前的節奏嗎?」

▼文章外遇姚笛證據確鑿。(圖/翻攝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