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美魔女方馨掀衣撩裙 放送白皙美腿「不雅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氣溫一度飆高超過30度,41歲的本土劇演員方馨正值趕拍民視古裝劇《龍飛鳳舞》,不耐炎熱的氣候而解衣撩裙方便散熱,還上傳照片笑稱是「女星不雅照」,與網友們分享凍齡美魔女的好身材。

▲方馨大露白皙美腿,秀出好凍齡美魔女身材。(圖/翻攝自方馨的俱樂部臉書)

方馨最近在民視即將推出的古裝大戲《龍飛鳳舞》中演出,劇中飾演天水樓老闆娘官飛燕,私底下其實是朝廷特務,戲中允文允武。日前艷陽高照,她再度穿著層層包覆的古裝上戲,還自解上衣、撩裙露腿散熱,秀出32C、24、35的好身材,之後也不吝嗇地將照片上傳,並打趣稱「女星不雅照⋯古裝散熱法」,讓許多網友萬分羨慕嫉妒,直讚她保養有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大露白皙美腿,稱照片是「不雅照」。(圖/翻攝自方馨的俱樂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