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線宣布取得手遊《新龍之谷大富豪》代運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今天(3/31)宣布,與韓國「Eyedentity Games」合作,取得手機遊戲《新龍之谷大富豪》台港澳地區的代理營運權,並預告將於 2014 年第二季登上 Android 及 iOS 平台。

《新龍之谷大富豪》是以《新龍之谷 Online》為基底的經營策略圖版型手機遊戲,《新龍之谷大富豪》裡面的遊戲角色全數是從《新龍之谷 Online》中跳脫,包括「戰士」、「弓箭手」、「牧師」、「魔法師」、「鐵匠」,以及人氣超高的「阿依琳」,以Q版可愛的風格呈現;另外,在商店中還有著名場景化身為封印石,不論是黑山腳下的「地獄三頭犬」、實驗室的「海龍」,或是讓玩家恨得牙癢癢的「獅蠍」、「綠龍」等,將成為守護玩家領土的最佳保鑣。

代理商遊戲新幹線表示,《新龍之谷大富豪》如同玩家熟悉的大富翁擲骰方式進行,徵收過路費來賺取金錢、進行地產的買賣,節奏輕快、簡單,未來也有機會與《新龍之谷 Online》進行連動,提供相應虛寶獎勵,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遊戲。由於遊戲新幹線與 Eyedentity Games 培養良好的互動默契,因此台灣地區成為《新龍之谷大富豪》的海外首發站,另外也授權了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等地區的營運機會。

遊戲新幹線同時宣布,《新龍之谷大富豪》預計於 2014 年第二季在 Android 與 iOS 平台上與玩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