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0秒短,你才20秒! 張慶忠嗆聲 被陳其邁潑水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張慶忠槓陳其邁「20秒」通過議案,遭陳潑水。(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各委員會今天(31日)如常運作,「30秒將服貿送出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以召集委員身分主持內政委員會,多名民進黨立委要求他道歉並辭去召委,當張慶忠指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曾以20秒通過議案,陳其邁氣得拿起水杯朝他潑下去。

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今天上午排定初審都市更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他先表示日前身上的「小蜜蜂」(無線麥克風)是委員會提供的,此話立即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輪流上台要求張慶忠為「30秒將服貿送出委員會」一事道歉。

李俊俋說,張慶忠無法再擔任召委,姚文智呼籲張慶忠主動辭召委,陳其邁說如果張慶忠不道歉,會議就無法開下去;而當陳其邁走下台後,張慶忠則說,之前初審集會遊行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陳其邁以20秒通過,此話激怒陳其邁,即拿起水杯向張潑水。

而稍早張慶忠被媒體問到,是否有話對反服貿學生說?他表示大家都辛苦了,學生對國家、社會這麼用心,大家都可體諒,如果學生要求他道歉,他會考慮。

▲▼立院首富!「摩鐵大王」張慶忠財產逾12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