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攝影記者遭「黑衫婆」扯倒 後腦撞地腦震盪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攝影記者遭黑衣婦女往後拉,後腦撞到路面。(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30凱道發生一起攝影記者遭民眾用力拉倒意外,30日一名《壹電視》林姓攝影記者在拍攝民眾身體不適送醫救治過程時,遭到一名阻擋拍攝的女子硬拉倒,記者後腦直接撞擊地面,疑似有輕微腦震盪狀況,稍早已送醫。

抗議民眾為阻擋媒體記者拍攝,拿出毛毯遮住躺在擔架上的民眾,正當各家攝影卡位搶拍畫面時,一旁民眾不斷大喊「不要拍!」,一名黑衣中年婦女突然上前拉著《壹電視》林姓攝影記者的右手,用力往後拉,希望能阻擋記者拍攝。不過,記者卻應聲被拉倒地,後腦整個撞柏油路面,當場手拿著攝影機卻倒地不起。

拉人的阿婆把林姓攝影記者扶起後,不斷揉他的後腦勺後便離去。據悉,記者送醫檢查有輕微腦震盪現象。PTT有目擊者表示,這位攝影記者強把攝影機越過毛毯拍攝, 所以才有人從後方想把他拉走,結果他重心不穩才往後摔倒。「此人摔倒時,我那區所有人都叫好! 沒人同情此人。」但也有人說,打人就是不對,一位鄉民說「不論再怎麼不爽記者請走體制內的方式整他們謝謝。」

圖集/太陽花的逆襲!330反服貿凱道大遊行

圖集/330黑潮湧凱道為民主全紀錄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