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330過生日 煲湯佬佬Yuki告白:我永遠崇拜你!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敬騰30日過27歲生日,他前陣子飽受半夜被送煲湯、家門口前被潑糞、收麵包蟲恐嚇信等騷擾,加上近來社會動盪,老蕭許下簡單的「世界和平、人人平安」的願望。不過被指是騷擾蕭敬騰根源的「煲湯佬佬」日籍女粉絲Yuki,則在微博告白:「蕭敬騰,我怎會不愛你,永遠崇拜你,Happy B Day!」

▲蕭敬騰過27歲生日,簡單許下「世界和平、人人平安」的願望。(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Yuki無畏和偶像關係已經鬧僵,大膽在微博告白,更喊冤道:「法官大人,檢察官大人,我答應只要還我清白,從今天起的假新聞、網上侮辱過我的人,我都不會追究法律賠償。我只想全球華人,知道我沒有騷擾過蕭敬騰,什麼主謀,繼續被人歧視很痛苦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ki在微博告白,祝老蕭生日快樂。(圖/資料照)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他沒有關注Yuki,也不會主動去看她的發言,「我們也不會跟老蕭說這種會影響他心情的事。」Summer表示,老蕭今天就是和家人、同事吃飯,簡單的慶祝生日。

▲蕭敬騰近來飽受恐嚇信威脅。(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