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戰神張雅琴黑外套挺330 直呼:我是要上班才不能去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張雅琴被封女戰神。(圖/翻攝網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年代主播張雅琴30日再度LIVE開講,強打「說、播、批、評」,直率作風被年輕網友封為「女戰神」,意外叫好又叫座。她一開場就表示,「雅琴姐與大家同在」,對於主辦單位公佈上凱道人數,她說「一開始就不覺得只有8萬人,因為我婆家、娘家都有人去,我是因為要上班才不能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0挺學運 張雅琴直呼:雅琴姐與你同在。(圖/翻攝網路)

張雅琴不諱表達個人意見,330晚間播報也應景穿上黑外套,獲得眾多網友力挺,直說她是「新一代女神!」而她也與現場記者連線和民眾打招呼,邊說還邊揮手:「抱歉讓大家等待,大家辛苦了。」而觀眾注意到張雅琴主持花樣多,紙板、道具一應俱全,佩服幕後製作團隊超用心。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