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松鼠竄入賣場 受不了捕網內堅果的誘惑

▲國外有一隻松鼠潛進餵鳥器偷吃,結果出不來了。(示意圖/東方IC)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隻松鼠餓壞了,29日晚間竄入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一家賣場內,消防人員據報前往,利用堅果類食品誘捕成功,送回仁愛公園野放。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永平分隊29日晚間據報,永和區仁愛路一處位於地下室的「永和YH」頂好超市內出現一隻松鼠四處亂竄,請求協助捕捉,消防隊員與替代役男到場,發現松鼠在賣場冷凍櫃附近出沒,使用捕網多次捕捉不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隊員認為松鼠可能為了找食物,才會跑進賣場內,於是向賣場要來栗子、核桃等堅果類食品放在捕網中,松鼠似乎聞到堅果香氣,受不了誘惑,消防隊員乘機將松鼠捕獲,將送往仁愛公園野放。

消防隊說,松鼠攻擊性強且有地域性,不易與其他寵物共同飼養,家養松鼠並無獨立生存能力,棄養後可能被野生松鼠咬死或是餓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松鼠賣場堅果栗子核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