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無時差挺330 港千人高喊「學生無罪台灣加油」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留學國外的台灣留學生發起「捍衛台灣民主、330海外台人站出來」活動,聲援330反服貿大遊行。(圖/取自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不只在台灣島內,在海外的留學生也在臉書上創立「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粉絲團,串聯16國、45個城市的學生,無時差接力展現反服貿的決心。香港的台灣學生及當地人士也在330當天發起遊行響應反服貿熱潮,還全程實況直播。

留學英國及德國等地的台灣留學生,在臉書上成立「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粉絲團,並發起「捍衛台灣民主、330海外台人站出來」活動,短時間內獲得超過1萬多人按讚。這個活動號召來自日本、澳洲、南韓、義大利等國家,共45個城市的台灣人,用靜坐遊行等方式響應,表達反服貿黑箱、退回服貿的訴求。

其中,在香港留學的台灣留學生還成立「守護台灣青年陣線」等團體,在30日下午1時於銅鑼灣東角道遊行,許多台灣、香港學生及社會人士高喊「學生無罪、鎮壓有罪,台灣加油、香港加油!」,全程使用Usteam平台直播。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