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給國家添麻煩!小s媽拒付修理費:鬧越兇、福氣越薄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學生及抗議群眾在18日為反黑箱服貿攻佔立法院,現場門窗破碎、立法院牌匾被拆,而雞排妹、大支等藝人都出面力挺。小s媽媽黃春梅打破沉默,先是在臉書上說「繳稅期將到、被破壞的公物誰付、我拒絕付。」接著向立法院學生喊話「鬧得越兇,你們得福氣就越薄。」

黃春梅談到過去生活辛苦,窮到連代辦錢都繳不出來,但仍舊安分守己。後來國家強大了,為國家感到很自豪,也為孩子驕傲,就是因為安分守己,「雖然沒有很高學歷、但每天帶快樂給大家,不給國家添麻煩,我們是高繳稅人。因為我們安份守己。要過什麼日子,就要怎樣付出,到立法院的學生們、思考,思考。鬧得越兇,你們得福氣就越薄。」

▼別給國家添麻煩!小s媽拒付修理費:「鬧越兇、福氣越薄」(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媽黃春梅臉書上全文:

很久很久以前台灣大部份是農作物、人民普遍貧窮,但是大家都安份守己。很久以前,我們讀書繳不出代辦費,也是安份守己。父母希望我們幫忙賺錢養家,她說女孩不用讀太多書、我們也安份守己。以前很早就結婚成家、非常不容易、但是我們還是安份守己。孩子生了,日子更辛苦,我們還是安份守己過日子。

幾十年前,政府更要面對更多內憂外患,我們陪政府一路,安份守己走過來。我們ㄝ不抱怨,強壯了我們的國家。很自豪,我們孩子很棒,雖然沒有很高學歷、但每天帶快樂給大家,不給國家添麻煩,我們是高繳稅人。因為我們安份守己。要過什麼日子,就要怎樣付出,到立法院的學生們、思考,思考。鬧得越兇,你們得福氣就越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