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廣告大看板高掛乾屍!車輛頻繁來往沒人發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東陽市南午嶺路邊的一個高塔廣告牌,27日被人發現空中吊掛著1具屍體。令人不敢置信的是,這具屍體已經風化成了「乾屍」,而且就在車輛頻繁來往的路段,卻長時間都被沒人發現。

1名廣告公司的員工27日中午打算爬到塔上更換廣告布,沒想到才剛爬上杆子,就立刻聞到了一股臭味,再往上爬,才赫然發現了頭上吊了個人,讓他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消人員趕到後,還出動了雲梯車,才把屍體給運了下來,但已經殘破不全,變成1具乾屍。

▲廣告大看板高掛乾屍,但竟長時間都沒被人發現。(圖/取自《天津在線》)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來自湖北省陽新縣的汪姓男子,生於1989年,從小被人領養後性格孤僻,因為身體狀況相當不好,需要經常吃藥,曾揚言自殺。之後在東陽打工,最後一次與家裡聯絡時已經是2013年4月。

警方從汪男的聊天紀錄中,初步研判是自殺身亡。而這件事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就懷疑死者會不會是廣告公司的員工,在更換廣告時發病身亡,但業主出面否認,因為距上次更換廣告已經有1年之久,當時也並沒有發現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