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馬/女力無限大! 人氣女主播共同為愛而跑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29日)進入最後階段,其中壓軸好戲就是匯集十位來自各大電視台的人氣女主播,進行一場長達50公里的公益體驗賽,過程中主播們穿梭燕子口、天祥以及太魯閣路段,即便整趟跑下來路程遙遠,中間還不巧下起大雨,但女主播們依舊賣力完成任務,總計為漸凍人協會募得超過新台幣34萬元,用實際行動發揮愛心。


▲來自各大電視台的十位人氣女主播,共同為漸凍人募款而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於正好適逢假日,沿路車輛與遊客眾多,而平日主播們即使工作繁忙,但為了這次的活動,抽空將自身的體能調整到最好,像是中天主播李亞蒨先前曾因練跑而導致韌帶拉傷,今天依然負傷跑完全程,另外身為本次公益賽發起人的民視主播林柏妤受訪時認為,可能是首次跑山路的關係,加上天氣比較悶熱,跑到中途確實感覺很喘,但有病友在起跑和終點持續不斷給予加油打氣,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忍著向前衝。


▲賽前漸凍人病友為女主播們加油打氣。(圖/主辦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去年啟動「台灣超馬θ計畫」開始,超馬協會規劃出突顯台灣獨特的自然地理景觀、人文特色以及結合公益慈善性質的賽事。此外中華民國超馬協會副理事長郭豐州表示,藉由這次女主播體驗賽,期望透過她們的影響力,讓社會大眾持續關注慈善與運動議題。


▲完成50公里接力,這次公益路跑活動募集超過新台幣43萬元。(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